大胸长腿妹母胎单身22年!苦问为什么交不到男朋友!男网民回答:是我我也不追你!


你寻找另一半的时候,是看重内在还是外在呢?

一名台湾女网民在D card上以“身材好,很难交男友吗”为标题发文,表示自己外在条件不错,上围有大C小D,身高165cm,还有一双逆天长腿,可是却母胎单身了22年。这让她感到很困惑,是不是因为身材太好,所以找不到一个“不是爱她身体”的男朋友?

实际上,她不缺追求者,上课也有男同学找她聊天,去健身房也有人来搭讪,只是因为身材太好,所以烂桃花总是一堆堆,就算有人表示喜欢她,她也会怀疑是真心喜欢她的人,还是喜欢她的身体。

对此,她希望征求网友们的意见,到底男生是怎么想的呢?

大批男网友推测,可能是原PO眼光过高,或者是个性不好亲近,“你太挑了吧”,“就算我看上你也不会追你,因为知道我不符合你的标准”、“即使身材很好,如果性格上难相处或有公主病,也是很难找到男友的。”

也有网友认为,人都是视觉动物,还没认识你的内在之前,当然是先看外在,“看感觉蛮玄的,通常都是先看外表吧”、“先看身材和长相都是正常的,你看男生不也一样吗?”、“条件好当然会想追”、“如果外表就看不上眼了,哪里有心思去探索你的内在有多美。”

该文也被转贴至Dcard粉专上,也有网民提出不一样的看法,“身材也是一种优点啊,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优点想得那么肤浅”、“真心喜欢你的人,也一样会喜欢你的身体啊”、“问题不是身材好不好,而是有没有遇到合得来的人。”

总结网民的留言,希望原PO无需太纠结身材问题,总是担心别人因为身材才接近她,就永远无法找到真爱。相反的,网民建议她应该多给机会去相处和了解,如果两个人各个方面都合适,自自然然就会在一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