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和陈炳铨分手后再传恋情!港媒爆:与虫草大王酒店蜜会2小时!


香港女星李佳芯去年宣布与男友陈炳铨结束恋人关系,爱情长跑7年却分手收场,令人感到惋惜。

近日,恢复单身的李佳芯被传出有多名高质追求者,但是佳芯BB都一一否认。

图/Instagram

最近,李佳芯更与有虫草大王称号的陈恩德(Mark)传出恋情。

两人被拍到于六星级酒店密会2小时,更指Mark为了讨女神芳心,不惜投资过百万给佳芯BB开拍微电影!

图/Instagram

陈恩德被外界称为虫草大王,早年为名下健康产品创造「药箱都变成首饰箱」金句,成为一时佳话。

有虫草大王称号的陈恩德(Mark)与多位圈中人如米雪、三哥苗侨伟均是好友▼

图/香港01

10月21日下午,有人拍到李佳芯与Mark现身九龙站一间酒店,蜜会2小时后同坐男方七人车离开。

图/Instagram

李佳芯回应《香港01》表示:“跟这个人一直只有生意上的合作来往,就是那么简单,希望事件不会再发酵,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