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某民宿厕所芳香剂竟然藏有「针孔摄像头」!学生:“打开盖子吓一跳”


去住民宿一定要仔细检查!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23岁的网民莱依叻斯里阿斯里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TikTok视频,揭露他和朋友入住沙巴亚庇某民宿时发现针孔摄像头的经过,提醒大家小心为上!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nickreay0304Berhati-hati gais klu mau check in😰 ##trending ##trend ##viral ##foryoupage ##virall ##fyp♬ original sound – CEO Petik Jari🤌🏻

莱依是马来西亚管理及科学大学学院的旅游管理系学生,10月28日时,他到民宿与入住民宿三天两夜的朋友见面,晚上11PM左右,他在洗澡后上大号,然后转身冲水,发现厕所内放了一盒芳香剂。

由于他不喜欢芳香剂的柠檬香味,于是打算打开盖子,让柠檬气味更快消散,谁知道一打开便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截图自视频

盒子内竟装有真空摄录机,而镜头是对着马桶的方向。他表示,这种事常在电视上看到,但没想到现实生活中还真的被他遇上。

他发现摄像头之后,立刻告知了朋友,朋友们也感到非常惊讶。他说,他的朋友在第二天通过 WhatsApp信息通知,已销毁与丢弃该针孔摄录机。

这段视频上传到TikTok之后,也引起了网民的注意,也提高了他们日后入住民宿的警惕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