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住酒店”不觉愧疚吗? 退房留下海量垃圾、吃榴梿,难怪酒店员工都怒了😡(内有视频)


经常会听说,有不少不负责任的住客,退房时把房间弄得一团乱,也留下许多需要处理的垃圾。

近日,一名相信是酒店工作人员的女子anna_faz86 在Tik Tok上载一则时长16秒的视频时,打开后真的是不忍直视,你都无法想象这是一间酒店房间。

点击观看视频

@anna_faz86Mcmne nak checkin awal kalau semua perangai mcmni? #hotelierlife #RentasNegeri #JomReady #viral #kitabelummenang♬ #FoodDance – neffatibrotherscomauwwkiss

视频可见,酒店房间的地上到处都是垃圾,已用过的纸巾。

视频截图

有住客竟在房间偷吃榴梿,吃完后把榴梿壳留在房间桌子上。

视频截图

留下一杯臭豆在房里,令人摸不着头脑。

视频截图

有酒店住客用电热水壶“泡”食物,打开见到在壶底的食物残渣。

视频截图

更夸张的是,有的房间竟连电视机屏幕都被打爆!

视频截图

这名女网友表示,酒店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住客,如果晚点办理入住手续,就会不耐烦扬言要放上网,也会碰到因为害怕细菌,而要求房间一天要消毒10次的人,但是退房时把房间弄的像这样一塌糊涂,不觉得愧疚吗?

她在视频上促请这些酒店住客“将心比心”,“请不要用你已经付钱当借口,把良知拿出来。就是因为这样的客人,减慢了清洁人员的工作速度。”、“让清洁人员省事点并没有错,生活需要相互宽容。”

对此,网民纷纷认为,这样的行为很不负责任,也有网民讥讽,这些租客难道不会有“罪恶感”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