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日本女星了!只要这样做,你也能养出Doink Doink肌💧素颜照样美丽动人~😍


这年头,日本女星们素颜、年龄不再是什么秘密了~ 大部分女星长时间带妆、高强度工作,甚至熬夜的情况下,但在素颜的状态下,脸蛋看不出什么瑕疵,依然惊艳让人羡慕😍 

到底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探索保持好肌肤状态的秘密~Let’s go~

⚡她们肌肤doink doink 秘诀,就是靠日常补水开始!

要知道肌肤从20岁后开始,会慢慢老化!神经酰胺流失,会导致皮肤外层变薄,水分的流失会导致皱纹,以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松弛。不少人以为使用保湿霜和面膜,就能够拯救皮肤老化问题!其实是错误的~

首先,大家一起来了解补水(Hydrating)和保湿(Moisturizing)的区别:

  • 补水:补水是单纯的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细胞膨胀,变得充盈饱满,水嫩健康。
    【补水效果❤】:肌肤看起来丰盈、有弹性,也会变得水润有光泽。
  • 保湿:保湿主要是为了防止肌肤中的水分、皮脂流失,通过一些含有胶质、油分以及其他保湿成分的作用提升肌肤的封闭能力,对抗干燥。
    【保湿效果】:肌肤会变得柔软平滑,看起来透明有质感。

因此女生过了20岁以后,一定要开始注意日常补水+保湿,如果皮肤缺水的话,它会影响到皮肤状态,造成皮肤没有活力,出现干燥、粗糙和暗沉等问题。

⚡从日常开始,记住4个皮肤补水+保湿方法!

a. 摄取足够的水

为皮肤补水的第一步,建议每天至少“喝 8 杯水”,满足日常生理需要。但一天的实际需水量,取决于一个人的日常活动、身体状态等因素。

b. 避免长时间洗热水

洗澡时间长,会破坏我们的皮肤的屏障:皮肤的天然油脂和水分流失,导致皮肤干燥。建议最好用温水洗澡。

c. 防晒很重要!

每天出门涂防晒霜,可以防止 UVA 和 UVB 对皮肤造成伤害。阳光照射可能会晒伤皮肤,会使皮肤脱水,降低其弹性,并使皮肤更容易过早老化。

d. 日常护肤+内服补充

如果你的皮肤依然干燥、脱水,建议使用水性面霜。除了日常护肤外,还应该内服补充,寻找有玻尿酸 (HA)、神经酰胺等成分,以提升皮肤的自身保水能力。日常护肤+内服补充,才能1+1>2,让美才从内到外散发出来!

✅推荐市场首创 Flavettes Effervescent H-drate
口服保养,从内到外打造 doink doink 少女肌!

这一款 Flavettes Effervescent H-drate,结合玻尿酸、神经酰胺和维他命 C,令你的肌肤充满水润弹力、更显丰盈饱满。这创新配方,可以更好地控制肌肤老化问题,通过触发身体自然生成的胶原蛋白,创造更长期和可持续的效果。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HA)

有助于水与胶原蛋白结合,增加皮肤的水分,让皮肤变得饱满、富有弹性。

✨神经酰胺 (Ceramide)

神经酰胺是天然存在于皮肤里的脂质,神经酰胺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我们在 30 -40 岁时,会失去了大约40%- 60%的皮肤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在皮肤的屏障功能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锁住并密封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从而减少皮肤干燥,减少细纹、皱纹和皮肤粗糙等老化迹象。

✨维他命 CVitamin C

强大的抗氧化剂,可对抗自由基,还具有激活胶原蛋白,淡化细纹和皱纹的神奇功效。

每天一锭,就可以让身体获取足够的“美肌”成分,让你的肌肤水水又动人!

Flavettes 大马第一维他命 C品牌现推出新系列✨
Flavettes NutriSkincare 迎合不同的护肤需求!

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在Watsons、Guardian 、全国各大药剂行,或者Shopee和Lazada 购买到Flavettes Effervescent H-drate!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购买吧,让肌肤好好恢复doink doink的感觉~ Let’s go~~~!

🛒点击购买:Shopee

🛒点击购买:Lazada

更多详情,请点击:

Flavettes Malaysia 官方网站:点我啦!

Instagram: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