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另一家本地餐厅也卖RM1196石甲鱼!店家:“我养了它20年!”


最近,Langkawi某游客在某餐厅吃了一条RM1196.8的石甲鱼(又称金目鲈鱼)而引起关注。

根据餐厅老板的解释,顾客事先已被告知鱼的价格和大小,但还是同意消费,并且在离开前没有争论价格,后来却又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此事,让事件爆红。

图/Facebook

如今,又有另一家本地餐厅以类似的价格“出售”石甲鱼,理由是这已经是他们养了20年的“宠物”😂

根据《SAYS》报导,某网民在浏览GrabFood时发现,Sin Hoy Kee Restaurant & Pub“售卖”一条7公斤重的石甲鱼,描述栏写着,“I kept this fish for 20 years already ok”,还配了一个难过的表情。

图/SAYS

该餐厅老板接受《SAYS》采访时透露,这是因为他们见网络上石甲鱼热度高而开的玩笑,实际上他们的餐厅并没有售卖石甲鱼。

老板表示,一旦这波热度没有了,就会移除该菜品。他们补充道:“一般上,普通餐厅的石甲鱼每公斤只卖RM60至RM90。如果在Tesco或Giants等地方购买,每公斤只需RM25。”

翻看这家餐厅其他的Menu,你就会发现这家餐厅其实一路以来都是走搞笑路线,每道菜的描述都是以风趣幽默的文字呈现,点餐的时候还可以看段子,确实有被娱乐到😂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图/SAY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