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医护人员搞错预防针⚡不小心帮18名婴儿接种Pfizer!部分Baby发烧+出现其他副作用!


这样也能搞错!?医护人员失误真的太大了!竟然帮18名婴儿接种辉瑞(Pfizer)疫苗!而目前仅允许5岁以上的孩子接种!

根据《越南快讯(VnExpress)》报导,被误打疫苗的baby年龄只有2个月至6个月大,原本是要打其他预防针,却在河内市国威县(Quoc Oai)的地方医疗站被医护人员打了辉瑞(Pfizer)COVID-19疫苗。

图/reuters

这些婴儿送医后情况稳定,但部分开始出现发烧与其他常见的副作用。

目前不知道整起接种意外的发生经过,也不知道这些婴儿被打了多少剂量的疫苗。

河内市国威县主管机关下令,将涉及这起疏失的人员停职,并重新检视接种流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