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神选中的车!大白天竟然下起奇雨⚡还要只淋1辆车!(内有视频)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XXX天生“带雨”,去到哪里,哪里就下雨。

但是你有看过被雨神选中的情景吗?让网友都忍不住拿起手机录下这奇景!

一名网友在Instagram上传一段视频,在一个空旷的停车场里,一辆车犹如被雨神选中之子,被大雨狂淋,停不下来!

根据星洲网报道,此事件发生在2021年10月31日,中午12点。印尼芝卡朗(Cikarang)一名男子乌尔颜当时到某酒店出席就职典礼,活动还没结束他就先行离开,没想到会目睹这般奇异场面。

“一开始我还以为有人用水喷这辆车,但我环顾四周,才发现泊车场空无一人。”

“我非常惊讶及困惑,立刻拿出手机录下这难得的画面。”

可见当时仅有唯一的一辆黑色休旅车被雨淋湿,其他车辆则没沾到任何一滴雨点。

印尼气象局则证实当时该处确有积雨云,而局部降雨通常仅持续很短的时间。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BMKG)天气预报员周二指出,根据10月31日中午12时雷达图像的侦测结果,西爪哇省勿加泗的芝卡朗(Cikarang)及周边地区有积雨云。

“当地出现局部降雨事件,极有可能因为单个积雨云正在生成,并且正在接近主要积雨云。这种情况通常只持续很短的时间。”

气象局也说,当地降雨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唯有关局部降雨的现象则仍需再作进一步研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Uryan Riana (@uryanrian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