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确诊COVID-19入院!行动不便的70岁妈妈饿了足足2天,最后忍痛爬出屋外求救!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70馀岁的华裔老妇,与儿子相依为命,可是最近儿子因确诊新冠肺炎送院治疗,导致行动不便的她在过去两天面对断粮窘境,只能困在屋子里挨饿,最后饥肠辘辘的她只好忍痛爬出屋子外面,向邻居寻求帮助。

图/chinapress

由于隔壁邻居是巫裔,老妇不太会说马来话,只能把名片递给邻居,邻居也暖心帮忙她致电给名片主人,也就是马青峇吉里区团团长林师恩。

图/chinapress

原来林师恩曾经帮助过这个家境贫穷的老妇,以前也派送过物资给她。之前老妇因意外导致右脚受伤时,也是林师恩安排家庭医生为老妇清洗脚上的伤口。

几天前,没有工作的儿子确诊冠病,被救护车送院治疗,老妇孤零零无人援助,三餐也没有着落,至少挨饿了2天。幸亏友族邻居发挥守望相助精神,当场把老妇扶起来并让她在椅子上休息,随后合力把老妇抬回家。

图/chinapress

林师恩与团队也给老妇端上饭盒,并安排附近的咖啡店负责老妇未来一个星期的三餐,此费用由林氏与善心朋友资助。

另外,林师恩也发现老妇拖欠水费,为了避免独居老妇断水断粮,他也义不容辞帮忙缴清费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