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6年,白百何被曝秘产二胎⚡已经一岁了!孩子的爸据说是一名导演!


图/sohu

37岁中国女星白百何与歌手陈羽凡于2006年结婚,不过她在2017年却被拍到在泰国和一名小鲜肉调情,陷入出轨疑云。随后两人发声明宣布其实双方已于2015年离婚,为了儿子所以没有对外公开。

近日,有媒体拍到白百何今天抱着二胎逛街的画面。 从照片来看,单手抱着孩子的白百何,看起来臂力相当惊人,据指二胎疑似已经1岁多,且是名儿子。

图/sohu

2019年1月,有媒体拍到白百何和一个男子现身妇产科,引发了恋爱和怀孕的猜测,该男子被扒出是白百何大学同学,也是前男友张思麟。随后白百何方面回应称是无中生有,白百何去医院是看牙,否认了这件事。

时间到了2020年1月,有媒体再次拍到了白百何跟大学同学张思麟出入住所的照片,恋情正式报告,紧接着到了今年4月,有网友爆料称白百何和导演男友已经生二胎了。

图/sohu

张思麟是一位年轻的导演,执导电视剧作品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我的真朋友》等,虽然不太出名,但也一直在圈内拍戏。据悉,白百何跟张思麟旧情复燃,两人走到一起,张思麟很快跟妻子张蕊离婚。

而白百何疑似生下二胎的画面曝光后,也引起大批网民讨论,纷纷留言“现在女星流行突然多一个小孩吗”,但也有不少祝福的声音:“祝福,有了新的生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