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开始投资房产,24岁买了「7房1大楼」⚡ 他短短几年建立自己的「房产帝国」!


英国有一名24岁年轻人,在不靠家里资助的状况下,短短几年建立自己的「房产帝国」。

从17岁踏足房地产业后,到现在已是个拥有7套房产、1栋商业大楼的包租公。

图/Facebook (jakeknotman)

综合外媒报导,Jake Knotman 大约在17岁踏足房地产业,期间他不断学习房产交易技巧,在21岁买进了他人生第一套房产,他的策略是先以低价买进,翻修后再以高价卖出,短短几年时间,他陆续买进7套房产,还买进一整栋的商业大楼,并重新整建成8间办公室出租。

他回忆,他最得意的一次交易,是某次以1万英镑买进一间被弃置的3房物件,在重新翻修后,他开始以每周85英镑的价格对外出租,为自己创造源源不绝的租金收入。当有了稳定的被动收入后,他再以55000英镑,买进另一套4房住宅,再花17000英镑翻修,让房价攀升到90000英镑。他就是不停地利用这类技巧,开始买进更多房子。善良的他也提供翻修后的房产,给无家可归的人居住。

看看他如何把烂房子翻新成“笋”盘👇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ke Knotman (@jakeknotman)

他也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秘诀,向有志投资房产者提供以下的建议:

1. 向前人学习、向成功者取经;

2. 广结人脉,不要只有纸上谈兵。不要只是看影片,多看书或参加研讨会,出去走走,结识新朋友并建立联系;

3. 房地产能让你赚很多钱,但也可以让你损失很多钱,你的团队和经验是成功的一切;

4. 学习新知的角度来进行投资,把握这个正向态度,对未来人生不管面临什么挑战,都会非常受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