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震撼的画面!上海迪士尼爆疫情⚡30,000人困在里面,一边看烟花一边做COVID-19检测!


因一名入园的游客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超过 30,000人在万圣节之夜被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

根据CNN报导,该园在发现病例后于周日(31日)晚上关闭,游客和工作人员必须接受病毒检测才能离开。

警方封锁了乐园的出口,禁止人们在检测呈阴性之前离开。

视频显示,游客们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同时,迪士尼晚间烟花在乐园上空燃放,而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们则尽责地替游客们进行检测,画面莫名的唯美且浪漫。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一位游客在社交媒体上说:“从没想到迪士尼乐园里排队最长的项目是核酸检测。”

有网民开玩笑说:“如果被要求在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隔离,那也未必是件坏事。”

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游客们需在相隔24小时后再做核酸检测,若2次检测皆为阴性,后续还需完成12天自主健康监测。

上海官员周一说,在该园区接受检测的近3.4万人结果均为阴性。周一和周二,乐园仍未开放。

所有受此影响的游客,迪士尼亦保证会为他们提供退票服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