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卖请注意!Pos Laju 5kg以下的包裹⚡邮费只要RM5!必须先充值RM1000!


网卖业者注意!Pos Laju在这个11月份推出2大优惠!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1. 5kg以下的包裹,邮费只要RM5!

想要在Pos Laju SendPracel享有这个优惠,必须先充值RM1000!这样就可以无限次寄送5公斤以下的包裹,而且每个包裹的邮费只须RM5!

如果还不是SendPracel的用户,那就需要先注册一个账号哦!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2月31日

https://sendparcel.poslaju.com.my/open/home

2. 双十一促销,Buy 5 Free 1

哇!Pos Laju也趁着双十一推出优惠,预付盒子(prepaid box)和信封(envelopes),买5送1!买5送1!买5送1!

而且!你通过网站(https://bit.ly/beli5percuma1)购买RM110或以上,还可享有Free Delivery!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1月30日/售卖为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