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被同一个网民捕获7次!合照表情脸黑黑:又是你,你每次摆我上网!


香港明星周润发出了名亲民友善接地气,在香港几乎没有人不喜欢他!

他除了是个巨星之外,还是个“自拍界的KOL”,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很多人都会在香港偶遇他,上前找他自拍,而发哥从来都是来者不拒,还会主动抓机,超级宠粉又没架子!

发哥平时很爱爬山,偶尔也会去九龙城菜市场买菜,还经常去大埔的熟食中心吃饭,所以这几个地点的街坊都很有福,经常可以近距离见到大明星。

不过,一向好脾气的发哥居然黑脸拍照!究竟发生什么事呢?

近日,有网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载巧遇发哥的合照,只见发哥穿着一身黑色爬山装,颈挂白毛巾,但照片中的发哥似乎不太开心,罕见脸黑黑!

该网民留言:“今天10点约朋友在大埔吃饭,我叫朋友选要吃哪一间?他说印象最深刻是在‘林记’见到发哥,立刻再去捕猎,发哥说:‘你又来?你整天摆我上网喎!’我回应:‘是啊!发哥你受欢迎嘛!我每次和你拍照都好喜悦和开心!’发哥就拿起手机又和我合照了!”

网民澄清道,发哥还是很Nice,并没有不开心和黑脸,只是鬼马的发哥想要给他不同款的表情,才会这样拍照。

网民说,每次见到发哥都会感到紧张。那么到底要偶遇发哥几次才能拍到这个“特别版表情包”呢?

港媒翻查该网民的社交平台,原来他已经“捕获”发哥整整7次!真是羡慕死人啦!

亦有其他网民留言说,同一天都见到发哥和黄日华、卢海鹏开餐,大赞他们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亲和。

艺人黄建东还有好多人都开口表示羡慕︰“我爬了一世山都还未遇到发哥……”机会真是可遇不可求!柳俊江可能也妒忌PO主,搞笑留言:“发哥这个表情,相信不是演技来的。”

也有其他网民表示,不想打扰发哥的私人时间,“那些人还要排队和发哥合影,人家吃着早餐,请让他吃得安心点,我看到都觉得好烦!我见过他好几次,但从来都没有打扰他。”

其实之前的确有网民拍到发哥木无表情,该位网民表示发哥和方中信一行人跑上山,于是他冲上前讲了句“不好意思”后,就在侧边举起手机和发哥自拍!

事后这名网民也反省了一下,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打扰了人家,如果真的喜欢发哥,下次应该看场合再礼貌邀请他合照啦~

以上图片取自:晴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