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新娘好不容易等到『出嫁照』结果看哭了🤣网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嫁人的悲伤~


结婚乃人生一大事,许多新人都会在嫁娶当天请来摄影团队,为结婚当天拍照和录影幸福瞬间……

新郎新娘也会在这天打扮的帅气迷人+美丽动人,就是希望能把自己青春美好的一刻记录起来。

▲图/翻摄自小矜持ぃ视频

可是,你有想过婚礼跟拍摄影也会有翻车的一天吗?

就有一名女网民【小矜持ぃ】在抖音平台分享了一段图册并写道:“等了半个月的跟拍照片#婚礼跟拍翻车,又好气又好笑🤣🤣🤣”

她的分享更因此上了热搜,更被标签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嫁人的悲伤,笑翻一众网友!

▲图/翻摄自小矜持ぃ视频

网友看了女网民的出嫁照后,纷纷表示:“摄影师:我保证给你一种想哭的氛围感!!!”,“摄影师是你丈夫前女友吧”,“想要同情你一下,不过先让我笑一会儿”,“像极了男朋友给女朋友拍照”,“笑死了”

▲图/翻摄自小矜持ぃ视频
▲图/翻摄自小矜持ぃ视频

想说,婚礼跟拍原本就是要把出嫁过程一一记录在相片中,如今这波操作也太过真实了吧~相信女主每年结婚纪念日拿出来都还对出嫁当日的印象非常深刻~😂

观看视频:请点我

以上图片取自抖音短视频,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