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警报来了⚠大马2州属⚡(11月2日-3日)暴雨来袭⛈️请小心突发水灾!


注意!注意!注意!

大马气象局今早发出黄色天气警报!北马2个州属,预计未来24小时将连续下大雨,大家要小心提防水灾!

受影响的州属:

  • 吉兰丹 Tumpat, Kota Bharu, Bachok 和 Pasir Puteh
  • 登嘉楼 Besut, Setiu, Kuala Nerus 和 Kuala Terengganu

连续2天迎来暴雨

在11月2日至3日迎来暴雨。

 

 

图/Facebook (MET)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吉兰丹和登嘉楼的民众,受促做好一切准备,在接获撤离的指示后就遵守指示。开车的民众也要避开经常发生闪电水灾的道路,并且放缓车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