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爸爸冲到狮城狂捅女儿17刀!见她还没死,再继续补刀!


根据《联合晚报》报导,来自大马的65岁男子,在去年1月17日清晨,从马来西亚越提到狮城刺杀女儿,只因他误以为女儿要卖掉房子,害他无家可归。

这起血案在马西岭巷组屋旁的巴士站发生,被告苏亚三如今面对2项控状,控方以企图谋杀罪提控,持有危险武器的罪名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今早,被告在高庭认罪,承认企图谋杀女儿的罪行。

图/联合晚报

案情指出,被告有5个孩子,3女2男,受害者苏雪莲是他的大女儿。被告的妻子在1992年病逝,他和孩子们的关系一向疏离,之后更因房子的事,关系闹得更僵。

2000年时,由于被告是破产人士,无法购屋,大儿子苏志胜又未满21岁,便以大女儿苏雪莲的名义在新山柏伶花园买房,但由大儿子负责缴付房贷。

由于被告不时会回家添乱,还曾把神主牌拿走,大儿子便在2016年更换了房子的锁。

无法入屋的被告非常生气,2019年初更闯入屋内,用红漆在墙上和镜子上写上大女儿不孝,他要把孩子都杀了的字句。大儿子过后约他面谈房子的事,但被告没有出现。

同年,被告看见装修好的房子,以为孩子已经把房子卖了,还责怪是大女儿提议卖房,导致他无家可归,又不给他生活费,所以动了杀机。

2020年1月16日,被告被同居女友赶出家门后,决定杀死大女儿再跳楼自尽。

隔日的凌晨3.56AM,他骑摩托车来到新加坡,因不知道确切地址,在女儿住处附近饶了两圈后,将摩托停在附近的停车场。

直到5:03AM,他终于看到大女儿出现,见她独自一人走向巴士站,便冲上前大骂“你们把我害得好惨”,然后抽出10公分长的刀向她颈部刺去,所幸被对方挡了下来。

之后,被告仍不肯放弃,继续挥刀攻击,刺伤女儿的左肩、左胸及背部。感觉到有人接近时,他马上逃走去拿摩托车,就在他要离开之际,看到女儿在路旁求助,他竟心生不满,大喊“你还没死?那我会死”,于是再拿刀捅她,前前后后共刺了17刀,吓得路人大喊“不”,见女儿嘴角流血后才停手,然后慌忙骑摩托逃走。

图/联合晚报

逃走之后,他跑到加基武吉找大儿子,因为找不到而露宿街头,在他打听儿子下落期间,警方已展开全岛追捕行动。

1月22日,他在加基武吉4道咖啡店附近寻找儿子的时候,被警方发现,成功逮捕归案,当时他身上还带着刺伤女儿的刀,以及写着孩子不孝的字条。

大女儿苏雪莲伤势严重,可能造成生命危险,在手术室进行了两轮手术,进了加护病房4天才得以回到普通病房。

据医药报告,她身上共有17道伤口,最长的有4公分,深至肌肉层。经历过这件事后,给她留下了心理创伤,避免走过案发地点,在巴士站等车也不敢坐下,因为她觉得站着更容易逃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