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前方Myvi!一辆Toyota Corolla Altis超车后多次“恶意刹车”,结果被警方逮捕了!


不满前方Myvi驾得慢,一辆Toyota Corolla Altis 超车后多次恶意刹车,因“危险驾驶”而被警方逮捕!

视频截图

据《光华日报》报导,吉隆坡交警调查与执法局主任沙里夫丁助理总监周一发文告指出,这起恶意刹车事件是于10月30日,上午11.30am在Jalan Jinjang Setia发生。

警方31日发现这条视频后,并根据画面上的情报,于当天下午5.50pm将涉案司机逮捕归案。

他说,在案发时,落网司机驾着一辆Toyota Corolla Altis 行驶在右边车道,因为前方车辆行驶缓慢,他切换到中间车道时,而前方Myvi也跟着切换到中间车道。相信因此而导致落网司机的不满,逐而加速超车到Myvi前,再恶意刹车,危险驾驶也威胁其他驾驶者安全。

他指出,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1)条文(鲁莽与危险驾驶)调查此案,并且呼吁将视频上载社交媒体者或Myvi司机主动联系警方,协助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