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飞泰国了!AirAsia恢复『马>泰航班』⚡可以直飞曼谷+Phuket!


随着泰国宣布欢迎各国完成接种旅客入境,并无需隔离之后~AirAsia宣布从2021年11月5日起恢复吉隆坡与泰国之间的航班(航班代码AK)。

airasia文告指出,目前AirAsia每周会有4趟飞往泰国的航班,分别是从吉隆坡到曼谷(每周2次)和普吉(每周2次)。至于之后是否增加更多路线和班次,将随旅游需求而调整,并许获得当局的批准。

另外,即日起至7日之间订购曼谷和Phuket的航班可享有更多优惠,单程航费最低只需RM50!更多详情请查看airasia app。

预定日期:2021年11月1日至7日

旅行日期:2021年11月5日至2022年2月28日

至于订购机票+酒店配套最低只需RM239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