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RM6.6!更多超市/便利店出售『唾液自检盒』⚡价钱都低过10块!


好消息好消息!唾液自检盒最低只需RM6.60!虽然目前政府仍未降低Covid-19 Self-Test Kit的顶价,但是目前多个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的售价已经自动降至RM10以内!

综合媒体报道,早前卫生部长凯里宣布唾液自检盒的零售顶价为RM19.90,批发价为RM16.90。随后当局更承诺会吧价格调整至RM10以内。

虽然截至目前都仍未做出最新调整,但值得高兴的是,在政府宣布超市、便利店和油站的零售业可加入售卖唾液自检盒行列后,其定价非常平民,当中99 Speedmart的售价只要RM6.90,KK Super Mart只需RM6.60。

▼99 Speedmart:

▼KK Super Mar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