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省钱妙招!7年来⚡他靠『去主题乐园蹭饭』娶妻又买房!


省钱妙招,竟然是每天游主题乐园?

美国加州一名33岁男子Dylan于2014年发现,主题乐园离他工作地点仅几分钟路程,于是就决定采取一套极端省钱战术!

图/viator

综合外媒报导,Dylan 2014年刚从大学毕业,正当他开始实习生涯的第一天,立刻从新办公室的窗外注意到「六旗魔法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主题乐园的云霄飞车。

由于因为本身是云霄飞车粉丝,主题乐园距离办公室又只有5分钟路程,让Dylan开始仔细研究乐园年票,结果偶然发现有种年票只要一次付出约150美元(约RM620),就可以全年无限次数入园,还包括免费停车和一天两餐。

图/delish

若抓好时间,他可以在午休时去游乐园吃饭,然后再回公司工作,下班后先去游乐园吃晚餐才回家。

就这样,Dylan以每餐平均50美分(约RM2)的价格在游乐园吃了2000餐,同时他也成为「六旗魔法山」职员会经常打招呼的老面孔。唯一的缺点就是,游乐园第一年的菜单只有汉堡、薯条、披萨、三明治和汽水,还包括冰淇淋等甜点,让Dylan的体重上升了不少。

在游乐园蹭吃7年,Dylan不仅还清助学贷款,前不久还结了婚,并在洛杉矶买了房。直到婚后,他才减少去游乐园,现今Dylan每周只去吃3-4次午餐,但他说不会完全停止这个做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