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给钱!KL区免费Parking措施已经结束⚡11月开始恢复征收停车费!


各位注意!吉隆坡直辖区 KL 免征收停车费措施已经结束了!这也意味从今天开始(11月1日)必须缴费停车费!

图/Berita Harian

吉隆坡市政局(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特别在脸书发文宣提醒民众,免收停车费措施已经在10月31日结束,换言之从11月1日开始吉隆坡区内街边停车格停车,将恢复征收停车费。

民众可以通过6种方式包括,Boost、Touch n’ Go、Jom Parking等,线上缴付停车费。

示意图/Harian Post

事实上,疫情期间,吉隆坡市政局体恤市民面对种种困境落实免收停车费举措,自今年7月2日起迄今,已实施了长达4个月。

嘱咐各位驾车人士,停车记得必须缴付停车费,否则随时可能接获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