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学3天,幼儿园就有学生确诊!负责人无奈:星期一开学,星期三有Case!


“山鸡哥”李凯鸣在Facebook发文指出,幼儿园才刚开学不久,即收到蕉赖某幼稚园学生确诊的消息,吓得大批家长不敢再让孩子冒险上学。

负责人表示,星期一才开学,星期三就有Case,让他感到十分无奈。李凯鸣的团队在接到电话后,马上前往对该幼儿园进行消毒。

除了上述幼儿园之外,加影双溪龙镇有一名大专生出外堂食后,发现感染新冠肺炎,怀疑是堂食“中招”,而患者是与3名屋友同住在一个单位,目前在其房间内进行居家隔离。

此外,蕉赖一名年轻父亲职场感染,所幸其妻子和孩子报告均呈阴。由于妻子担心消毒液对孩子有害,便把孩子送去对面父母家避难。经过团队的一番解释后,患者的太太才惊觉自己忽略了病毒的潜伏期。

最后,他也促请大家遵守防疫SOP,千万不要大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