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用心!为了让学生理解人体内部器官⚡女老师直接穿「内脏装」教课!网赞:这样的老师真的不多了~


为了让学生能更加了解人体内部器官,老师化身“内脏人”教学!不怕尴尬,超牺牲,只为了教导学生~

根据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po照,一名台湾女老师穿著人体透视装站在讲台上,向同学们解说人体消化系统的课程,而这名老师转过去的背面照,一样可清楚看到人体的肌肉纹理和身体的构造图。

图/中时新闻网

该举动顿时吸引了台下同学专心聆听,创意教学方式也引起大家讨论,更有不少人留言大赞老师热血又用心。纷纷留言说,“这个老师好棒,敬业又专业”、“好酷,决定万圣节也来这样穿”、“用心的老师,幸福的学生”、“我想给她教我的孩子”、“相信学生上完一定对这门课印象深刻。”

图/CTWANT

据悉女老师也发文表示,这是进击的消化道,“为师尽力啦,扮丑只求你们不要放空、不要睡,2节课结束一单元,(同学)真的马上讲出来,我感动,感谢学生都很买单这样疯的教学方式,好或不好都留著自我检视后再调整。”

图/中国报

为了让孩子于课程中更深刻地学习,老师真的是牺牲百分百,现在这样有充满热忱的老师,真的不多了!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