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男长期家暴孩子!16岁儿生日企图跳桥⚡弟弟哭求:请捉我爸爸!


谁来帮帮他们?

长期被酗酒爸爸家暴,16岁大儿子更因此患上抑郁症,在生日当天因不堪再度被家暴,企图跳桥自杀!幸运的是,年幼弟弟一路尾随,喊来路人帮忙才救下哥哥。

一名16岁华印混血少年于星期二(26日)企图在KL Cheras 的 Taman Maluri 某行人天桥自杀,所幸13岁弟弟联合路人及时拉住哥哥,救下他。

根据中国报报道,企图跳桥的少年为家中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13岁&8岁)和一个妹妹(5岁)。

爸爸家暴,妈妈语言暴力

据悉,少年3兄弟时常遭到爸爸家暴,他们的印尼籍生母对此也视若无睹,还时不时语言暴力伤害孩子,令少年患上抑郁症,曾割脉自杀不遂。

26日生日当天,少年再次被爸爸家暴,在万念俱灰下跑至住家附近的人行天桥,企图跳下轻生!

▲少年企图从人行天桥一跃而下,当时马路车水马龙 。(图/翻摄自中国报/贵丰提供图片)

报道指出,现场民众之一贵丰(化名、34岁、销售员)受访时表示,少年被救回后一言不发,在场民众在询问少年弟弟之后,才惊悉其可怜身世。

曾拿刀扬言砍死孩子

他说,弟弟表示父亲长期酗酒和嗜赌,每当醉酒后就把孩子当出气筒,甚至还拿刀扬言要砍死孩子,导致他们长期恐惧不安。

另外,家暴父亲和亲属关系不融洽,其中少年的大伯知道他们家中的情况,有经常关注他们;目前,只有他们3兄弟们和父母同住,妹妹交由亲戚照顾。

哭求警员当场捕父亲

“警察叔叔,我们长期被爸爸家暴,他现在只是在演戏,求求你们捉他!”

贵丰说,事后,少年弟弟当着父亲面前对在场警察控诉父亲的家暴罪行,称此前已报案3次但不受理,哭求警员当场逮捕父亲,让哥哥和弟妹们能脱离地狱般生活。

家暴父亲冷眼旁观

他说,少年弟弟的控诉字字诛心,令在场者闻之心酸,令人摇头的是,当事人父亲却全程冷眼旁观。

“最先赶到场的是少年的伯伯,他含泪一直说:“不怕不怕,有伯伯在,我们回家”,安抚少年的情绪,但父亲到场后,第一时间不是关心少年情况,而是向警员道歉,说孩子心理有问题,企图跳楼行为对他们造成麻烦。”

他说,少年弟弟过后大控诉,揭露父亲的罪行,并指父亲一副慈祥和温和模样,只是在演戏瞒骗众人,根本是人前人后不同,还称等下回家后,说不定再家暴他们。

▲警方事后到场了解情况。(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