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混打疫苗”方式! 卫生部长凯里接种了『Pfizer加强剂』:我很好!


卫生部近期宣布,将采取混合疫苗方式,为符合资格者施打加强剂。

今日,卫生部长凯里就在Twitter上载照片PO文,表示他本身接种的是Sinovac疫苗,也已经施打Pfizer加强剂!

图/Twitter(Khairykj)

“我要向所有人证明,在接种第三剂或加强针时采用混打品牌或技术的疫苗(是安全的)。(众所周知)我是接种Sinovac疫苗者,在我出国去出席WHO会议前,我已经接种了Pfizer疫苗,一切安好!我也很好!”

他表示,当政府在落实第三剂或加强针策略时,也考虑了混打不同品牌与技术疫苗的方案,很多国家已经这么做了,再由凯拉医生领导的专家团队向冠病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建议混打疫苗。

他补充,完成Pfizer疫苗接种者,建议可在接种第二剂疫苗的6个月后接种第三剂疫苗,而完成接种Sinovac疫苗至少3个月的人士,则施打Pfizer加强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