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Facebook正式改名为「Meta」⚡ 新名字Meta原来是这个意思!


2021年10月28日是Facebook史上历史性的一天!在这一天,Facebook改名了。

在名为Facebook Connect的年度大会上,Facebook执行长Mark Zuckberg宣布从即日起将公司名称调整为「Meta」,将成为聚焦社交科技的公司,并且以“元宇宙”作为日后发展核心。

Facebook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公司股票代码将从12月1日起变更为“MVRS”。

Facebook改名为Meta原因

图/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Meta」是元宇宙MetaVerse的前缀,意思是包涵万物无所不联。这次改名并不适用于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等单个平台,只适用于母公司。Mark Zuckberg表示,将会全力打造元宇宙平台。“元世界”是一个人们可以在虚拟环境中玩游戏、工作和交流的网络世界,通常使用虚拟现实头盔。

分析人士称,重塑品牌是为了表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军元宇宙的决心,Mark Zuckberg认为元宇宙才是互联网的未来。重组后,他仍然控制着新公司的一切。也有指Facebook作出改名的决定,是想与频频陷入私隐争议及丑闻的社交平台Facebook脱钩,突显转向以虚拟实境为主的新兴平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