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丢垃圾被抓到!执法人员埋伏⚡成功逮捕2垃圾虫!各被罚款RM1000!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爱护环境,长大后真的有做到吗?垃圾是丢进垃圾桶,还是随手乱丢?

根据 Majlis Bandaraya Petaling Jaya 透过脸书专页发布帖文,严重谴责2名居住八打灵再居民乱丢垃圾的行为。

MBPJ 执法人员在地区进行埋伏(intipan)行动时,成功逮捕着2名将垃圾乱丢在道路旁的居民。一名居民将园艺垃圾乱丢在路旁,而另一名居民将家庭垃圾(Sampah Domestik)、纸箱和旧衣物丢在行人道上。

执法人员在2007年(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垃圾处理地方政府条例下,对2名垃圾虫开出罚单,各被罚款1000令吉。

如果你也看到垃圾虫,市政厅呼吁民众可以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致电热线(03-7954 2020)、传真(03-7955 1804)、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bpjaduan/)、客服系统(https://embpj.mbpj.gov.my/)、手机应用程式(eAduan MBPJ),或在办公时间WhatsApp至011-1201 7914投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