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车突然失控乱撞起白烟⚡警:没吸毒或醉酒 只是太饿晕了


昨日晚上流传一段视频,片中一辆Pick up车突然猛撞7人车并冒起大量白烟。随后突然在直冲对面,撞过路边摊和motor,再撞店屋才停驶。

根据中国报报道,Kajang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说,这起意外发生于27日 6pm,在雪兰莪Kajang的Taman Jenaris。

肇事司机为 Toyota Hilux的39岁华裔司机,被撞的 Perodua Alza 27岁巫裔司机则没有受伤。

他说,事发时,Hilux 司机从柏利玛绍佳娜驶往加影,途经上述路段时,司机因为过度饿肚子而昏厥,结果货卡冲入反方向车道,猛撞迎面而来的Alza车。

“当Hilux司机恢复清醒后,因惊慌之下踩到油门,车再度失控冲向右边道路后,复撞向店屋。

他说,肇祸司机的尿检结果过关,并没有吸毒或醉酒驾驶。

相关视频:

(视频取自Facebook,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