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上海豪宅曝光!0修图真实身材现形⚡ 网友:又发胖了?


40岁的锺欣潼(阿娇)和赖弘国离婚后,身形忽胖忽瘦格外引人注目!

近日,阿娇接受中国网红一枝南南的访问,并首次公开自己位于上海的豪宅,但身形圆润的她,又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

视频截图

影片可见,阿娇虽然身形臃肿且双下巴非常明显,但五官依然精致气质迷人!

视频截图

被问到冻龄的秘诀,阿娇称:“应该是一直胖瘦胖瘦,因为我好像一个气球,又胖又瘦又胖又瘦。”对此,网红直言毫无参考价值,更提醒观众切勿轻易学习,容易胖了瘦不下来。

阿娇更公开自己的梳妆台,当中贵价及平价的产品都有,总价值超过1万6410人民币约1万600令吉)。阿娇虽然天生丽质,并未试用任何美容仪,但她就直认有容貌焦虑:“也会,就白头发长得特别多,昨天染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