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做不完!13岁学生被老师暴打成重伤⚡抢救10天仍不幸惨死!


专打头部+用脚踢!

一名13岁学生因没有做完功课,被老师暴打惨死!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阿罗(Alor)的卡拉巴希(Kalabahi)一名老师气冲冲暴打一名没写完作业的学生,更将他打致重伤。这名受害学生在入院抢救10天后,于周二宣告不治。

最终,这位老师以涉嫌杀人被警方逮捕。

▲男学生MM最终重伤不治。(图/中国报)

据悉,10月16日,这名男学生MM因为的学业没有做完,老师SK(40岁)竟然打他的头部,然后再用脚踢他。SK还用上竹竿狠狠打他。

由于多重伤害,MM面临多处受伤,颈部红肿,因此被紧急送入卡拉巴希医院加护病房急救,此刻他已陷入昏迷。10天后,周二,MM伤势恶化不治。SK被警方拘捕,并已被校方开除。

MM遗体仍停放在医院,进行验尸调查。

▲在加护病房的男学生MM。(图/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