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子智慧牙痛,只靠吃消炎药消肿⚠ 结果脸颊烂穿一个洞!


中国江苏省扬州市一名女子长期受智齿疼痛之苦,一直以来她都透过消炎药硬撑。没想到她的口腔竟然出现脓肿,最后连脸颊都被穿出一个洞!

现在不仅智齿必须拔掉,智齿前面的牙齿也被牵连,一起拔掉。

图/sohu

综合外媒报导,方姓女子家住农村,口腔保健知识较为薄弱,多年来因为智齿发炎,反反复复不见好。不过,一直以来她都没有就医治疗,每当疼痛时,她都靠吃消炎药止痛。最近,方女的左脸颊开始流脓,整个口腔都是很臭的味道,她才开始担心自己的口腔问题。

最终,她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口腔科主任医师发现,方女的牙龈红肿,左侧脸颊更穿出一个洞,有脓液流出,张口也困难。

医生表示,她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智齿问题了,因为没有及时就诊,智齿以及前面的牙齿已经全部坏死,现在只能全部拔掉。由于患者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出现智齿冠周炎,又长期没有得到彻底治疗,齿槽骨破损,脸颊被脓肿穿过。

后来,医生为方女进行手术,拔掉智齿、坏掉的牙齿,手术过程也十分成功。医生说,方女只要休息1个月后脸颊就能痊癒,之后要再等半年才能进行植牙手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