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离婚儿子没人要!爸爸搞失踪妈妈不让他回家⚡9岁男童被迫睡车顶冷到发抖!(内有视频)


一段婚姻的结束,影响的不只是夫妻双方,更是一个家庭的离散,甚或让年幼的孩子遭受不可磨灭的生理和心理创伤。

一名9岁男孩,因为父母离婚并不让他返回住家,导致他在外流浪近半个月。综合当地媒体报道,天津市市民近日发现,有一名男童天天睡在汽车车顶上,由于天气愈来愈寒冷,民众上前询问男童为何不回家,没想到得到「爸妈离婚了,想回家可是母亲不开门,没有人要我」,悲惨处境令人心碎。

据了解,男童父母离异后,他便跟着妈妈住,且男孩的母亲就住在附近,却拒绝让男童进家门。

▲附近居民表示,看到男童睡车顶好几次。 (图/翻摄自微博/星视频)

有民众24日拍下男童睡车顶的可怜画面,只见天气冷了,穿着单薄的男童孤身躺在车顶,身上连件外套都没有。拍摄影片者表示,看到男童睡在车顶好多次,现在天气这么冷,小孩只能冷得发抖。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到男童母亲家上门劝说,可是对方火气很大完全听不进去,即使孩子哭着跪在门口也无动于衷,就是不想和孩子一起生活,他们也想过把男童送到儿童福利机构,可是男童有家人不符合资格,然而母亲不管,父亲又不知道人在哪里。

影片曝光后引发网友讨论,除了痛骂家长不负责任,也为男童感到心疼,「看着好心痛」、「相关部门帮帮他吧,父母怎么能这么狠心,真不明白」、「父母的错,为何要让孩子受苦」、「孩子是无辜的」。目前警方已经接获报案,正在调查中。

观看视频: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