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凯里&诺希山开会到一半⚡听到BTS的歌立刻起身跳暖身操!难得可爱的一面🥰


平日里严肃的卫生部长凯里和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难得有可爱的一面!

图/Berita Harian

日前,凯里与诺希山诺希山出席在日本姬路举行的第72届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委员会,开会开到一半,突然响起韩国男团BTS的歌曲,随后跳起了暖身操!

根据凯里在个人Instagram的即时动态分享,他与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和其他出席者做体操的画面。他解释,其实这是世卫组织制定的规则之一,开会几个小时后要动一动,以便舒展筋骨后有更好的状态继续开会。

点我去看视频!

他表示,该活动有趣也很科学,卫生部称之为“X-Break”。同时也标签了诺希山,大赞 ”Nice Move!”。

据了解,在该会议中,世界卫生组织也宣布西太平洋成员国一致委任凯里成为2022年第75届世界卫生大会副主席。另外,大马也获选为2021年至2024年世界卫生组织执行委员会代表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