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都认不出‼️ 袁咏仪上直播秀,美颜过度『五官变形』! 网惊:这是谁?


近年流行网络直播卖货,越来越多艺人也不时作客直播间带货。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袁咏仪现身某直播带货的美照,只是与靓靓平时私底下漂亮大方且气质不同的是,此次直播她遇到了网红美颜滤镜,瞬间就从天然大美人儿变成了“外星脸”,简直乐翻众人!

👇袁咏仪(靓靓),本来就长这么好看!

图/instagram (anitayuenwy)

袁咏仪身穿白色衬衫,一出现在镜头前就吓到观众!事缘她被套上网红滤镜后,脸小得离谱,整个人完全变形,几乎认不出是袁咏仪。

图/sohu

从动图感受一下靓靓的“滤镜脸”,是不是很好笑?

这时,主播也发现太夸张,于是关掉部分滤镜功能,虽然看上去稍微自然了,但依然跟本人相距非常远。

图/sohu

看到美颜滤镜下的袁咏仪后,网友纷纷留言打趣:“张智霖肯定会说:这是哪里来的妖怪,我不认识”、“哈哈哈!帅哥美女们远离美颜相机!你们本人就已经很好看了”、“这滤镜给人整无语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