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阿嬷和26岁鲜肉结婚!3年后女方皮肤光滑,越来越年轻!两人恩爱如初❤


越南3年前一桩相差三十多岁的「嬷孙恋」在网路上引起高度讨论,一名26岁的年轻男子,娶了62岁的高龄妇女,两人结婚时还高调举办婚礼。

图/网络

去年有指女方为了配得上鲜肉老公,不惜砸重金整容。如今3年过去了,两人依然相爱,女方还变得皮光肉滑,几乎看不见岁月的痕迹!

图/翻摄自Tiktok

这对越南夫妻于2018年时结婚,虽然两人的婚姻受到家人阻挠,外界甚至不太看好,但老公一直对这份感情坚定不移,他曾表示老婆在各方面都非常好,无论是性情、性能都堪称「超完美妻子」 !

以前的照片▼

 

图/网络

越南媒体《eva.vn》报导,两人于10月20日过越南妇女节时,拍影片向身边的妻子及所有女性献上祝福,2人互动亲密,男子在牵着爱妻的手时,也不时望向她,眼神里透露着满满的爱意,最后小俩口不忘朝着镜头比出爱心手势。

这支影片随后引起网民注意,并展开热烈讨论,其中,大家都发现女方的脸蛋看起来相当光滑,皮肤白皙透亮,几乎看不到这个年龄该有的皱纹,保养得越来越年轻。

现在变嫩妹▼

据悉,女方为了与丈夫看起来更登对,进行了一系列整形手术,花费至少2.16亿越南币(约马币3.9万)整形,包括丰脣、隆鼻、牙齿美白等,除此之外还会把照片大量修图。

根据《ettoday》报导,两人是因为男方要治疗脸部暗疮,到女方的美容院求助而相识,聊天之后发现两人很合拍,完全没有年龄的代沟,男方也不介意女方年纪比他大,之后就向女方表白,还不顾家人反对结为夫妻。

他们结婚3周年时也拍摄了婚照,女方说,尽管夫妻俩遇到不少批评及质疑,但仍会紧握彼此的手,未来将继续幸福走下去来证明2人之间的爱情,“一转眼3年过去,我们依然幸福”。

本来不被看好的婚姻,竟然携手坚持了3年,且恩爱如初。“真爱不分年龄”,不知道他们的爱情,是否向世人证明了这句话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