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劈腿欠钱!张致恒因丑闻遭幼稚园校长歧视,发怒PO文:难道我儿子不配读书?


前香港偶像团体“BOYZ”成员张致恒曾爆出1男劈5女,欠钱不还等渣男行径,让他一度被骂得沸沸扬扬!

近日他突然在Instagram自曝带儿子报名幼稚园上课,竟遭到校长歧视,怒轰:“我是曾经犯过很多错,大家不原谅我没关系,难道我儿子就不配读书吗?”

图/instagram (stevencheung)

张致恒2019年突宣布闪婚女粉丝雯雯,随后被爆出劈腿5女,感情丑闻重创演艺事业,还被称为“世纪贱男”,尽管婚后和妻子已经育有两子,仍难以洗白负面形象。由于事件亦曾连累家人,Steven曾开声求放过,俗语谓“祸不及妻儿”,但近日2岁多大儿子报读幼稚园却遭受校长歧视,让他在IG发文怒问:“难道我儿子就不配读书吗?”更自责因自己的原因连累儿子没得上学。

张致恒日前陪大儿子天宝面试时仍开心分享:“我很喜欢做爸爸这个角色!”未料到事隔数天,他自爆因负面新闻令儿子遭岐视:“其实真的很生气,虽然我是曾经犯过很多错,大家不原谅我不重要,但为什么我和儿子去报名幼稚园要被校长歧视,难道我儿子就不配读书吗?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就不可以在这个社会立足吗?”

他怒斥歧视他们父子的校长,“作为一个幼稚园的校长讲到自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教小朋友的机会,就要讲到明因为我的原因不给我儿子机会读书吗?”他表示不会公开是哪间幼稚园,“免得说我影响他名气!”由于张致恒一早已经关闭留言功能,所以网民未能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