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煮了夺命晚餐⚡妇女疑似没有洗干净马铃薯和花椰菜,老公和儿子吃完丧命!全家送院抢救!


妈妈煮的食物变成了夺命毒物?尽心准备晚餐,没想到害家人送命!

日前,印度北方邦一名母亲煮了一锅咖哩给全家人吃,没想到一家五口吃完大约半小时后,便出现严重上吐下泻、腹痛情况,全家被紧急送院抢救,但最终老公和儿子不敌死神,不治身亡。

示意图/网络

警方已经将咖喱饭送去化验,目前不排除是马铃薯及花椰菜有问题,才会酿成悲剧。

根据《INDIA TV》报导,这家人吃完晚餐后出现严重不适的反应,虽然全家已送院急救,但45岁的父亲Irshad,和最小的6岁儿子Lalla还是宣告不治,其他3人则在急救中,状况亦相当危急。

报道说,这餐咖喱里有花椰菜和马铃薯等材料,只有老公和儿子在享用晚餐时吃过这两种食材。

示意图/网络

经过调查,警方初步判定,咖哩内的花椰菜和马铃薯没有经过正确清洗,上面还残留著农药,才导致两人身亡。

不过详细的真相如何,仍有待厘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