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变“老太婆”!大马女PO文自述『特殊的怀孕经历』:我脸部长满皱纹,老了好多!


妈妈真伟大!大马一名孕妇怀上第2胎后,因孕期导致生理变化,让她脸部突然长满皱纹,变成“老太婆”!

庆幸的是,她在获得丈夫一路的赞美和鼓励下,平安诞下儿子,也在生产后4个月皱纹消退,样貌逐渐恢复正常了!

图/Facebook (Cik Nur Ain)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叫Cik Nur Ain网友日前在面子书PO文,叙述了怀孕期经历的生理变化—竟是突然变“老”了!

她说这是第2胎,不过和8年前怀上第1胎的情形完全不同,她脸上长满了皱纹,像极了老奶奶,和怀孕前的样貌判若两人。

👆左边是她临盆前的照片,右边是她生产后4个月,来来回回看皮肤专科后,容貌逐渐恢复正常。

👇怀孕前的Cik Nur Ain

图/Facebook (Cik Nur Ain)

怀孕变成了“老太婆”,让她面对了种种的挑战,当时只要有人要与她拍照,她就会感到很丢脸。不但如此,她怀孕期间,也有人对她说过难听的话,有人说她一定是受到诅咒才会长满皱纹,也有人说看了她的脸,都害怕怀孕,以免一夜之间变成老太婆!

不过,她最感谢丈夫不离不弃、一路给予精神支持,在怀孕期间经常夸她美丽,也会说些鼓励的话,让她十分感动。诞下孩子后,她脸上的皱纹逐渐消失,正恢复成以往的样子。

如今,她在脸书开心分享儿子4个月大的照片,看到孩子健康和可爱的模样,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图/Facebook (Cik Nur Ain)

Cik Nur Ain的故事引起许多女性共鸣,除了佩服她的勇气外,不少女性也相当惊讶,原来怀孕也会出现那么出现皱纹,老化的生理现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