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藏族男孩」丁真爆红1年就崩坏了?网民:才20岁就肿成油腻大叔!


去年11月,一名20岁的藏族男孩丁真(丁真珍珠)因为一系列的照片、视频,瞬间在网络爆红,微博粉丝超过二百万。虽然当时他表示没有意愿当明星,不过后续仍接了不少演艺活动,还成了四川理塘的旅游形象大使,小小年纪就入了编制,成了人生赢家。

丁真因帅气外貌而人气急升,近日却被指20岁的他因受到城巿摧残而变成油腻大叔。他近期在一档晚会登台献唱,网民见到他惊人变化后截图疯传讨论,指他体态变肥、容貌变老,还多了一份油腻感。

从晚会上的现场照片来看,丁真外形是有不小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脸型比以前圆润了许多,身形也发福了,额头上还多了抬头纹。很多网民看到后都吐槽:“小李子都扛不住胖,珍惜喜闻乐见。” “被流量圈子一打扮,就变油腻了,很符合某些圈子的审美。”


还有网民表示:“没有了以前淳朴的感觉,可能还是走红之后禁不住物质诱惑。”

对于丁真崩坏的讨论,粉丝们则解释,脸看起来较肿是因为下山醉氧造成,抬头纹则是一直以来都有;也有人认为是因拍照角度关系,才产生丁真变胖的错觉。

醉氧其实就是氧中毒,通常生活在高原高海拔的人,重新进入氧气含量相对高的地区,就会发生不适应,出现疲倦、嗜睡、胸闷、头昏、腹泻、浮肿等症状,也称为低原反应。

另外,丁真去年走红后不到3个月时间,就传出他在酒店房间中抽电子烟的视频,打破先前不烟不酒的形象,引起不少网民批评。

丁真凭纯朴灿烂的笑容让人感到清新脱俗,迅速走红,仅短短一年就已经“变味”,不禁让人感到惋惜。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