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Video!5乘客把「 麻将+桌」带上地铁🚄当场在车厢开台打了8个站!


醉了醉了~5名年轻男女不顾他人眼光,把麻将桌带上了地铁,当众在车厢内打了8个站才下车!

根据《香港01》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港铁车厢内有几名男女在打麻将,身后有数人围观。

▲翻摄自/视频画面

画面中显示,有人蹲在地上,有人在码牌,一名疑似与他们同行的女子则在旁边从不同角度拍摄战况,直至列车抵达彩虹站,一行人才收拾物品离开。

有关视频及照片上传社交网站后,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有人猜测,涉事青年可能是需要拍摄视频交功课,才做出如此行为。

▲从旺角站到彩虹站一共打了8个站点!(图/翻摄自港铁官网)

随后港铁也证实,上周三(13日)有5名男女在旺角站上车后打麻雀,至彩虹站才「收台」下车。港铁呼吁乘客为己为人,保持车厢通道畅通,不应滋扰其他乘客。若有乘客遇到类似情况或觉得被滋扰,请联络车站职员,以便跟进。

观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