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例停路旁阻碍交通!罗厘踩大油“砰砰砰砰”10辆车⚡通过了!(内有视频)


为自己的自私埋单!

昨日,网络上就流传了一段视频,指到Putrajaya 政府机构办事的车主不甘愿把车停在较远的停车场,把车违例停在路旁,造成罗厘无法通行该路段,罗厘司机一气之下踩大油,一路“砰砰砰砰”撞开约10辆车,才通过该道路!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看到视频的网民纷纷表示:“大快人心”,有者更说:“罗厘司机做了大家想做却不敢做的事”,“两边停满车,罗厘根本过不到,真的是活该”等。

综合报道,此事件发生在 Kompleks E, Putrajaya,该路段并不能停泊车辆的。消息指出,该机构附近就有个停车场,收费介于RM4-RM10,但很多车主都不愿走远路+付费,为此把车停在该处,造成道路狭窄,罗厘无法通过。

违例停车,不会获得赔偿

据了解,Pejabat Ketua Pegawai Keselamatan Kerajaan Malaysia (CGSO), Jabatan Perdana Menteri (JPM) 也证实此事。CGSO更表示,该地区已在宪报刊登为不允许泊车路段。为此,受影响的轿车司机并不会获得赔偿。

▲图/翻摄自面子书
▲图/翻摄自面子书

另外,IPD Putrajaya 警区主任Asmadi Abdul Azizzi助理总监指出,被撞的10辆轿车司机已报案,警方也已掌握罗厘司机身份,对方也将回到警局录口供助查。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2条文展开调查。”

观看视频:

(视频取自Facebook, 若遭删除敬请谅解)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司机把车违例停在路旁,阻碍交通甚至威胁了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有者甚至 “Double Park”,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络号码。有些民众更面对了找不到人,苦苦等待数小时的窘况。到自私车主现身时,更一句 Sorry 都没有的自行上车离开的情景。

此次罗厘猛撞违例停泊的轿车,强硬通行一事,并不会只是单一事件,希望各位驾驶人士在贪方便之余,也要考虑到他人的安全、会否阻碍交通等情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