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油撞见未婚妻出轨!男子先是强颜欢笑,之后心痛流下男儿泪💔


人生如戏,电视剧的剧情,还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一名巫裔男子与同事一起坐车上班,途中车没油了,便去油站打油,没想到让他撞见了令他超难过的一幕!

男子从远处看到未婚妻上了其他男人的车,意外目睹这个即将与自己共度一生的人,疑似出轨!

他当下感到非常震惊,先是强颜欢笑,后来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由于当时他没有来得及反应,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询问未婚妻,只能坐在副驾驶上发呆,最后心酸落泪。

一旁的同事见此状况,也不断轻拍男子的肩膀安慰,他亦将过程拍下上传网络,引起网民讨论。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faizolpejo42Harap bersabar kawan 🤲😢##fyp ##foryou♬ semangat ngontennya – SR.Kimz`ˢᵃⁿˢ

网民们看到男子强颜欢笑的样子,也替他感到心痛,为爱人辛苦打拼,换来的竟是对方对爱情的不忠。也有网民表示,这也许就是天要让他看清楚这段感情还值不值得挽留,趁结婚之前知道,比结婚后知道要好。

不过,也有理智的网民猜测,可能未婚妻只是去见普通的男性朋友,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恶劣。希望男子在了解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再作定论,勿因一场误会错失良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