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香港不老男神“张智霖”胡子白了⚡ 老婆“靓靓”吐感人真相,网友全被感动:谢谢智霖哥!


男神张智霖出道数十年人气一直都很火,近期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一次次精彩的表现,让他演艺事业再创巅峰。

虽然已经50岁唱跳依旧难不倒他,但最新舞台表演他满嘴胡子都白了,袁咏仪证实那是自然白不是染的,网友全被感动到。

图/微博(芒果TV)

在最新一集中,张智霖为了节目留起了胡须。他要在舞台上演绎出真实的张智霖。

视频截图

张智霖在这次的舞台感性流露,一直是不老男神的他一出场,惊艳众人,更感性说出“我把青春全给了你们”,不只粉丝听完都心动,“靓靓”袁咏仪在台下也哽咽落泪。

视频截图

表演结束后,刘涛访问他们的时候,以为张智霖为了表演把胡子染白了。

视频截图

但台下的“靓靓”袁咏仪却频频摇头,证实那是自然白不是染的,表示张智霖真的是把自己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演艺事业,如今不再年少的他,胡子是真的白了,感人真相瞬间让台下粉丝又沦陷。

视频截图

张智霖表演画面也被网友疯传,热情留言”谢谢智霖哥来过我们的青春”、”年纪越大越有味道”、”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完美”。

相关视频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