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KL劝告⚠不可以在LRT+MRT+Monorail等车厢内吃东西!(内有影片)


近日,一名男子乘坐LRT时,盘腿坐在车厢内,并脱下口罩用餐!这一幕被同车厢的网友拍下,并向Rapid KL投诉!

为此吉隆坡快捷通公司(Rapid KL)今日在Facebook上传影片提醒大家,不要在车厢内用餐,尤其目前正处于疫情期间。

Rapid KL写道:“我们明白你有时会肚子饿,可能需要进食来填饱空肚子。”

“但如果在车厢上吃东西就需要脱口罩,可能会让周围的乘客暴露于其他风险。”

“我们的劝告是,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与舒适,请做好路程规划,并在搭乘火车之前先用餐。”

虽然大家都戴上了口罩,但是处于密闭空间下,脱下口罩吃东西,还是让人有点不安。在这个新常态下,敬请互相体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