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到出汁!38岁女子懒到不要下床,要老公每天把三餐送上床她才肯吃!


中国大陆河北省唐山市1名女子小亚(化名),从小在父母的溺爱中长大,现年38岁的她不愿意工作,除了上厕所之外,其余时间都是躺在床上,不去上班也不收拾自己,只知道躺在床上看短视频和追剧!

夸张的行径曝光后,引发网民热烈讨论,狂批她是“高级宠物”,“谁娶到谁倒霉”等。

实际上,她大学毕业后曾出来工作过,但做得最久的工作才不到7个月,前前后后换了最少50份工,原因不外乎是嫌弃工作环境不好,或嫌弃工资待遇低,永远没有深得她心的工作。

她的父亲透露,本来父母要求她考国营单位,未料她报名后还是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机,买回来的书本、资料完全没打开来看过,考试当天也索性不去赴考,前后共缺考了3次,父母也拿她没办法,只好让她继续待在家里。

不过,虽然小亚自己不怎么样,但对另一半要求却很高,不仅要有事业单位的稳定工作,还需要月入一万以上,要有车有房。为了满足她的要求,父母前后委托了很多媒人介绍,愁得头发都白了,一直拖到了宝贝女儿38岁才找到了如意郎君。

结婚前几天,小亚的丈夫很开心,还以为自己捡到宝了,殊不知这是烫手山芋,娶了一个懒惰成性的妻子回家,还要服侍她吃饭。

最近河北唐山温度骤降,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女子干脆整天躲在被窝里,除了上厕所之外,根本就不愿下床,每天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玩。就连三餐都要老公亲自把饭菜端到床头才肯吃。虽然丈夫对妻子的生活习性感到十分无奈,却也不知可以怎么办,只得按照妻子的要求准备饭菜。

图/微博

更奇葩的是,小亚对三餐的要求也不低,必须是四菜一汤,如果没有肉的话,她一口都不吃,一定要按照她的口味来做饭,还要老公把食物都送到她躺着的床上才肯吃,让人看了极度无语。

网民们认为,父母的宠爱是错误,但是后期的劝导没有做全也是一个错误,一再纵容她一错再错,她只会变本加厉,“如果没有供她养她了,看她还会不会这么懒散。”

网民虽然同情小亚丈夫,但更生气他妥协,“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如果小亚是你的家人,你会不会被气到吐血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