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自带”毒瘾!妈妈怀孕期间吸毒⚡孩子全身颤抖需打吗啡镇定!


虎毒且不食子,但毒虫妈祸害亲生儿一世人!一名女子在怀孕期间吸毒,更在吸“嗨”了的状态下被送到医院产子……结果这名可怜的孩子甫出世便有了毒瘾,全身止不住的颤抖!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大马网民 @PuanCorona 在推特发文分享一段真人真事!她说,其友人近日在吉隆坡某医院值勤时,替一名染上毒瘾的孕妇接生,对方完全在吸“嗨”了的状态入院。

▲网民在推特发文,分享友人在医院替染上毒瘾的孕妇接生的故事。(图/翻摄自中国报

网民指称,其友人在新生儿加护病房任职,对方负责替一名染上毒瘾,且因受到毒品的影响的孕妇接生,结果婴儿不幸染上毒瘾,出生时因毒瘾发作而全身颤抖。

由于婴儿不断颤抖,因此友人必须替婴儿施打吗啡(Morphine)作为镇定用途。

网民说,除了该名婴儿,还有不少婴儿同样因为母亲吸毒而染上毒瘾。

许多网民对于婴儿的遭遇感到同情和可怜,认为婴儿非常无辜,因此劝请母亲在怀孕期间,为了胎儿的健康着想,应远离毒品。

最后,郑重地向每位朋友说句,如果没有认认真真想对一名孩子负责,请不要让自己或配偶有机会怀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要祸害下一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