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你的人,请照顾好自己⚠ 28岁年轻老板因『长时间电脑工作+打电玩』突然中风半身不遂!


别以为年轻是本钱!

长时间对电脑工作,又爱熬夜煲剧、打电动的,要小心这两个坏习惯,可能随时会夺走你的健康!

图/esportsinsider

综合马来媒体mstar 报道,一名28岁建筑公司老板,因长时间对电脑工作,放工回家后又长时间用电脑玩游戏,导致他突然中风,右半边身瘫痪,无法说话。

他中风后,生活无法自理,所幸妻子并没有嫌弃他,还无微不至照顾他。

图/mstar

不过,他对妻子非常愧疚。有一天晚上在入睡前,他问妻子有这样的丈夫会否感到丢脸吗?

妻子表示不会,反而很感恩,因为仍能够牵着丈夫的手和喂他吃东西。

这名妻子也在TikTok分享她照顾丈夫中风的经历视频,并借此勉励其他人面对考验时要坚强克服。

点击观看影片

@sya.adnan@shahfxp anything for you ❤️♬ original sound – qimanna

 

 

据妻子回忆,8月3日,丈夫突然在自己的公司厕所晕倒,她接到员工的来电通知时吓坏了。一开始,她以为只是普通晕倒,因为丈夫事发前很活跃,如常开会、吃早餐和跟同事有说有笑,直到医生证实丈夫脑出血导致中风后,才让她惊呆。

中风后,丈夫的健康被夺走了:右腿瘫痪,说话困难。

她说,丈夫可能是因为平日忙于工作和打电玩,长时间睡眠和休息不足导致他中风。

“有时公共假期,他会打电玩至隔日早上7点至8点”

图/mstar

虽然她很难过,但为了年幼的孩子和丈夫,她只能坚强。每次丈夫在医院治疗时,她偷偷躲起来哭泣,但在丈夫面前装作坚强,以鼓励丈夫振作。

现在,她每日耐心教导丈夫如何正常说话,如今丈夫已经可以说一些字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