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24岁女生跌倒右眼插在了篱笆上😱 医生叹:好可惜 !


现代人手机不离手,等车看手机、坐地铁看手机、走路也看手机…  最近,中国四川省西安一名女子,就因“这个习惯” 失去了一颗眼睛,就连医生也说,“实在是太可惜了!”

图/sohu

据《越牛新闻》报导,家住西安的24岁陆姓女子,近日趁着中国连假和朋友们来到杭州西湖玩。西湖边的美景,让人心情格外愉悦,她也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们分享这一切。

于是,陆女一边走路一边发朋友圈,却没注意到自己脚旁边一块篱笆。下秒,她整个人被篱笆绊倒,右眼竟活生生地插在了篱笆上!她的眼睛血流不止,吓坏了周围的路人,被一旁的朋友赶紧送到了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治医生遗憾表示,这是一种复杂性眼外伤伴眼内出血。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医生暂时为她保住了眼球,但由于伤势太重,后续的治疗不容乐观,她视力恢复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