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吃160鸡胸肉!为了追求低体脂⚡30岁健身达人狂吃鸡胸肉!结果导致肾损伤!


说起健康减脂餐,鸡胸肉肯定是主要食材之一。鸡胸肉价格平价,且容易烹饪,能在短时间内带来强烈的饱腹感,对于需要大量补充蛋白质的健身族来说,无疑是首选摄入来源。

图/Goody25

但你知道吗?虽然对于健身有帮助,但也不可以只吃鸡胸肉,因为身体还需要其他营养!一名30岁男子为了追求低体脂,一个月内吃160袋水煮鸡胸肉,导致肾脏损伤紧急送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8日发布两起与身材焦虑有关的病例,其中30岁马姓男病患因摄入过多蛋白质,造成肾脏代谢负担过重。

该病患是一名健身达人,六块腹肌清晰,但他追求更低的体脂率和更明显的肌肉线条,因此开始高蛋白饮食。

示意图/搜狐

据报道,该病患除了早餐以外,其他都只吃水煮鸡胸肉,一个月就吃了多达160袋成品鸡胸肉。极低的碳水和极高蛋白饮食让他全身乏力,出现腰酸症状,送院治疗发现其肾脏损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